• 公示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 关于公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人员(2022年第二批) 考试结果、体检(考察)等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873

    202251日发布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2年第二批)(链接: https://renshi.hdu.edu.cn/2022/0501/c2933a153859/page.htm)的要求,经公开报名、笔试及面试,现将考试结果公布如下:

    我校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统一安排体检。考试结果及入围名单详见附件。

    体检时间、地点:2022625日(周六)上午800-900浙江省中医院(下沙院区)(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号大街九号)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检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体检当天需空腹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2寸近照一张。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报告由学校统一领取。

    如未能按要求参加体检,视为主动放弃入围资格。

    请入围人员尽快将以下材料准备好用EMS或顺丰邮寄至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事处402

    1、最高学历学位复印件(应届生提交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就业协议书原件);2、海外留学回国人员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没有《留学回国人员证明》需提供出入境记录); 3、录用工作政审表(在我校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人事调配下载,在职人员到本人所在单位党总支作政治审查,并加盖党总支印章;国内应届生到本人所就读学校二级学院作政治审查,并加盖学院党总支印章;海外回国人员、未就业人员请到国内户口所在街道或档案所在人才市场作政治审查);4、居民身份证复印件(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两面的复印件);5、家庭户口本本人所在页复印件或集体户口本人所在页复印件;。

    如有其他问题,请和我们联系,人事处张老师0571-86878610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262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人员(2022年第二批)考试结果及入围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