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引进
  •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引进  人员公示人员公示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拟聘用人员公示(陈宇,2022年27号)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1321

    根据2022312日《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2022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信息》,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考核,现确定下列人员为我单位拟聘用人员并公示如下:

    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毕业学校及专业

    学历/学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教师

    A04-22-020

    陈宇

    1992.0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

    研究生/博士

     

    公示时间:从2022620日到2022628日,共7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有关人员均可实事求是向我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在反映时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0571-86878610(校人事处)、0571-86915055(校纪检监察室)

    通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310018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