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 我校11名教师入选2018年度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2806

    日前,浙江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8部门联合发文,公布2018年度浙江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名单,我校张日东入选重点资助培养人员,董林玺、林志赟、熊辉、史本云、颜成钢、王颖等6名教师入选第一层次培养人员,郭俊杰、葛泉波、孔万增、蔡文郁等4名教师入选第二层次培养人员,入选人数在省属高校中名列前茅。

      浙江省“151人才工程”是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8部门联合组织实施的高层次人才项目,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重点资助培养人员25人,第一层次培养人员50人,第二层次培养人员200人,第三层次培养人员400人,旨在加快培养造就一批能够引领和支撑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年轻学术技术带头人。为突出培养重点,今年设立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人才培养专项。对从事数字经济领域创新工作,且目前正承担国家或省市数字经济相关科研创新项目的人才,实施重点选拔培养。我校抓住与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同频共振的机会,为数字浙江建设贡献更多的科技力量,数字经济专项入选人数居全省第一。

      至此,我校已有省151人才172人,其中重点资助6人、第一层次24人、第二层次34人、第三层次108人,已逐步形成一支结构合理、具有较高学术造诣的高层次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