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 人事处召开访学归国教师代表座谈会,畅谈学校发展,助力国际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461

    D:/AAAA-工作/微信公众号/座谈会.jpg

           4月18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访学归国教师代表座谈会,部分学院近两年访学归国教师代表、人事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 座谈会由人事处副处长王海南主持。

      人事处处长邵根富对各位教师代表的参会表示欢迎。他指出,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出国研修访学是推进我校重点高校建设和提升教师队伍国际化能力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出国访学政策,增加经费支持力度,拓宽出国研修渠道,逐年增大选派规模,教师国际化水平有了显著提升。他表示,学校将在今后每学期召开一次访学归国教师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访学归国教师在国外学习期间的感想、遇到问题、困难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出国研修访学人员的选、派、管理和服务工作。

      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参加座谈的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国外访学期间的见闻,探讨了国外高校的教学形式、科研氛围、团队管理以及学术活动中值得我们学习的方方面面,同时从人才培养、资源整合共享、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海南表示,人事处会尽快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会同学校其它部门尽快整改落实,力求为广大教师创造更加有利的工作环境和良好的学术氛围。(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