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人员(2020年第三批)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1498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和我校202077日发布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0年第三批)(链接:http://renshi.hdu.edu.cn/2020/0707/c2933a110594/page.htm)的要求,拟对期刊编辑等4个岗位安排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入围资格确认

    根据814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请考生按照自己的笔试成绩及名次确认自己是否入围面试。

    二、报到、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

    1、报到、资格复审、面试时间及地点:


    招聘岗位

    报到、资格复审

    综合面试

     

    期刊编辑

    2020825日(周二)上午8:30 -9:00

    下沙校区科技馆三楼318室。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

    2020825日(周二)上午9:30开始

    下沙校区科技馆三楼322室。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

    专职辅导员(一)


    2020825日(周二)下午13:30 -13:50

    下沙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


    2020825日(周二)下午14:05开始

    下沙校区科技馆三楼第七会议室。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

    专职辅导员(二)

    医学影像学医师


    应聘人员应携带身份证、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和留学人员可分别提供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学历学位认证书等)、中共正式党员相关证明材料(仅需专职辅导员岗位(一)、(二)提供)等材料原件到及资格复审。本人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参加资格复审而空缺的岗位不再安排面试递补。

    2、成绩计算方式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若总成绩相等,面试成绩高的优先入围。

    面试采用综合型面试方式,内容主要为岗位工作综合知识,考查要素主要为岗位认知和仪容仪态、专业素养、口头表达、沟通协调、应急管理、心理素质等综合性能力和素质,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者不能入围下一环节。面试后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名单在我校人力资源部网站-公示公告另行公布。

    三、其他事项

    凡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考生,均需严格遵循本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及时申请浙江“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浙江省内人员“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进入校园参加考试。所有考生均需于823日之前填写《应聘人员信息申报表》,如实申报考前14天个人健康状态等情况,承诺已知悉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须本人签字后扫描或拍照发送至人力资源部邮箱rsc@hdu.edu.cn

    考试咨询电话:0571-86915132(人力资源部张老师)

    监督投诉电话:0571-86915055(校纪检监察室)


    应聘人员信息申报表.docx

    根据8月14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各岗位招聘数1:3比例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