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引进
  •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引进  招聘信息招聘信息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10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是学校直属单位,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浙江省下一代互联网产业技术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承担全校信息化建设、业务系统数据管理、多媒体教室教学设施和超算中心的运维,以及各校区的网络建设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本中心下设信息系统运维及研发、网络及安全、现代教育运维及管理和超算中心运维及管理团队。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息系统运维及研发岗工作人员2名,相关要求如下:

    一、岗位基本情况及应聘条件

    (一)岗位职责

    信息系统运维及研发岗:2

    1.业务系统应用的总体设计、技术解决方案、部署方案及代码梳理、审查;

    2.各类信息系统的上线部署及升级实施;

    3.各类信息系统运行监控、问题排查及故障处理;

    4.各类信息系统的配置和管理;

    5.系统信息运行性能测试、优化工作。

    6.学校及上级主管部门对网络安全的相关工作要求。

    (二)应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安全、软件工程、电子信息、通信等专业;

    2.有较强的虚拟化集群、存储阵列或计算机网络方面的管理技能;

    3.有较强的OracleMysqlSQLServer等常见数据库的开发及管理能力。

    若满足2~3,且具有五年及以上高校人事管理、科研管理、财务管理或教务相关的信息化系统开发及管理工作经验者,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二、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填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yc@hdu.edu.cn.

    三、聘用形式及待遇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31524:00;初审通过后,面试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本次岗位以劳务派遣形式聘用,拟录用人员在2023428日前未办理报到手续视同放弃应聘。一经录用,将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并提供15-25万年薪的薪资待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玉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915158

    邮箱:yc@hdu.edu.cn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邮编:310018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