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引进
  •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引进  招聘信息招聘信息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浙江省物联感知与信息融合技术重点实验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201

    一、单位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管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先后隶属于第二机械工业部、第四机械工业部、电子工业部、信息产业部等中央部委,2000年实行浙江省与信息产业部共建、以浙江省管理为主的办学管理体制,2007年成为浙江省与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共建高校,2015年被列为浙江省首批五所重点建设高校之一。

    杭电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是由永嘉县人民政府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签约共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实际运营的校政企合作平台,研究院将重点围绕数字化工厂、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电子信息、数字化农业等数字经济领域新技术,引进永嘉县有研发条件和人才需求的企业入驻,依托学校科研力量,开展技术服务、产业转化、人才培育、企业孵化等工作。

    浙江省物联感知与信息融合技术重点实验室主要面向浙江省智慧城市建设、物联网产业发展、工农业生产的实际社会需求,研究物联网技术、传感器技术与信息融合领域的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针对浙江省智慧城市建设,开展面向智慧城市的应用研究,为浙江省智慧城市建设服务。在智慧城市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方向,主要面对浙江省智慧城市建设的需求,重点研究智慧水务、智慧环保、智慧交通等领域的技术及开展社会服务。

    现以劳务派遣形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原则。相关要求如下:

    二、岗位基本情况及应聘条件

    (一)杭电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行政助理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不限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杭电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的日常建设与管理事宜,具体如下:

    1、负责杭电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各项财务工作,协助研究院经费管理;

    2、协助杭电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讲座、沙龙、对接会及其他协议规定所需履行活动的组织和举办;

    3、协助杭电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管理规定等文件、协议起草;

    4、协助杭电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新闻稿件撰写与网站内容维护;

    5、协助杭电永嘉数字经济研究院校企共建实验室的合作企业联络及日常管理;

    6、负责新教楼人员接待、日常管理、会议室管理及安全巡检、安保协调、保洁协调;

    7、完成学校要求的其他任务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有责任心,组织纪律性强,工作认真、踏实,热爱本职工作,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能尽快到岗;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常用office软件,具备基本的公文处理、信息管理工作;

    3、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4、同等条件下, 有行政管理或财务背景优先。

    注:本岗位按照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进行休假,不享受学校寒暑假。工作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新教楼

     

    二)浙江省物联感知与信息融合技术重点实验室行政助理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理工专业或经管类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浙江省物联感知与信息融合技术重点实验室的日常建设与管理事宜,具体如下:

    1、配合实验室负责人规划、组织与协调重点实验室的学术科研项目与社会服务项目;

    2、考勤、跟踪与协调重点实验室教职工与学生的日常科研工作;

    3、规划与组织重点实验室学术会议与技术交流会议;

    4、参与科研项目的采购与报销任务;

    5、组织与协调合作单位或机构的对接与交流活动;

    6、参与重点实验室工作成果的收集与汇报工作;

    7、其他与实验室相关的日常事务。

    应聘条件:

    1、熟练使用office 软件,如excel, ppt, word等;

    2、熟悉互联网办公应用程序;

    3、很强的书面表达能力与口头表达能力;

    4、有科普积累,热爱科普工作,具有积极的工作态度与团队合作精神,性格成熟稳健,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5、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理工科专业与经管类专业背景优先考虑,具有行政或科研助理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注:本岗位寒暑假一般需要上班,将提供假期工作补贴。工作地点: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科技馆。

    三、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填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E-mailyelizhizi@hdu.edu.cn。其他相关信息请浏览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enshi.hdu.edu.cn/

    四、聘用形式及待遇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3524:00;初审通过后,面试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本次岗位以劳务派遣形式聘用。拟录用人员在2023331日前未办理报到手续视同放弃应聘。一经录用,将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签定劳务派遣合同,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电话:15606513703

    邮箱:yelizhizi@hdu.edu.cn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校区新教楼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