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引进
  •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引进  招聘信息招聘信息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射频毫米波芯片设计项目组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劳务派遣)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668


    一、岗位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管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始建于1956年的杭州航空工业财经学校,2000年实行浙江省与信息产业部共建、以浙江省管理为主的办学管理体制,2007年成为浙江省与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共建高校。2015年被列为五所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之一。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射频毫米波芯片设计项目组目前承担的国家重大研发项目,课题需要进行多种射频/毫米波芯片与模块的测试、及测试板和模块的设计,现特需招聘科研助理1名,具体详见以下条件。

    二、专业领域及应聘条件

    1.岗位:科研助理(劳务派遣)

    2.人数:1

    3.学历学位:本科以上学历及学位

    4.学科专业:理工类专业背景优先

    5.基本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

    2)本科学历及以上,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3)具有射频/毫米波芯片及板级电路设计经验;

    4)具有射频/毫米波测试经验,能熟练使用网络分析仪、频谱仪及探针台等相关设备。

    6.岗位职责

    1)射频/毫米波芯片和模块的测试,撰写测试报告;

    2)射频/毫米波电路模块的设计及分析,实现电路至PCB版图的完整设计;

    3)科研项目中其他相关的任务。

    三、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填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填好的表格及个人详细简历发送至E-mailjcwen@hdu.edu.cn

    具体请浏览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enshi.hdu.edu.cn/

    四、聘用形式及待遇

    本次岗位以劳务派遣形式聘用。一经录用,将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签定劳务派遣合同,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61216:00。初审通过后,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文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919078

    邮箱:jcwen@hdu.edu.cn

    学校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邮编:310018)。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