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引进
  •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引进  招聘信息招聘信息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研处公开招聘学会与科协秘书(劳务派遣)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819


    一、岗位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管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始建于1956年的杭州航空工业财经学校,2000年实行浙江省与信息产业部共建、以浙江省管理为主的办学管理体制,2007年成为浙江省与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共建高校。2015年被列为五所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之一。

    浙江省电子学会、浙江省信号处理学会是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主管的社会团体,分别从1995年和2010年起挂靠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研处。该两个学会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协的日常工作均由科研处“学会与科协秘书”岗位负责。随着相关工作的不断拓展深入,现特需招聘学会与科协秘书1名,具体详见以下条件。

    二、专业领域及应聘条件

    1.岗位:学会与科协秘书(劳务派遣)

    2.人数:1

    3.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及学位

    4.学科专业:理工类专业背景优先

    5.基本要求:

    1)工作认真、踏实,组织纪律性强,有责任心,热爱本职工作;

    2)具有较好的文字能力,擅长表达,思维活跃;

    3)具有一定的对外拓展能力,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4)一般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5)熟练各类办公软件。

    6.岗位职责

    1)负责浙江省信号处理学会秘书处工作,包括学术年会、统计、年检、日常财务以及浙江省科协的项目申报和报奖等相关工作;

    2)协助负责浙江省电子学会秘书处及学校科协相关工作;

    3)协助处理综合计划与成果管理科相关工作;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填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填好的表格及个人详细简历发送至E-mailxiongxq@hdu.edu.cn

    具体请浏览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enshi.hdu.edu.cn/

    四、聘用形式及待遇

    本次岗位以劳务派遣形式聘用。一经录用,将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签定劳务派遣合同,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6216:00。初审通过后,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873808

    邮箱:xiongxq@hdu.edu.cn

    学校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邮编:310018)。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