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引进
  •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引进  招聘信息招聘信息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技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1065

    一、单位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是学校直属单位,是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浙江省下一代互联网产业技术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承担全校信息化建设和安全保障;全校各业务系统数据管理和安全保障;全校各校区的网络建设和网络安全保障;全校多媒体教室教学设施的运维保障;超算中心的运维保障。

    本中心下设信息系统运维及研发、网络及安全、现代教育运维及管理和超算中心运维及管理团队。现以劳务派遣形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息系统运维及研发和网络及安全工作人员共3名。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原则。相关要求如下:

    二、岗位基本情况及应聘条件

    )岗位职责

    1、信息系统运维及研发岗:(2人)

    负责业务系统应用的总体设计、技术解决方案、部署方案及模块

    基本要求设计、代码梳理、审查;

    负责各类信息系统的上线部署及升级实施;负责各类信息系统运

    行监控、问题排查及故障处理并编写运行报告等文档;

    负责各类信息系统的配置和管理;

    负责系统信息运行性能测试、优化工作。

    2、网络安全建设岗:(1人)

    参与校园网规划及相关网络安全管理制度的规定;

    参与学校中心机房建设及维护工作;

    负责校园网络及信息安全日常运维管理;

    完成学校及上级主管部门对网络安全的相关工作要求。

    基本要求: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安全、软件工程、电子信息、通信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

    2、有较强的虚拟化集群、存储阵列或计算机网络方面的管理技能;

    3、有较强的OracleMysqlSQLServer等常见数据库的开发及管理能力。

    4、满足②~③,且具有五年及以上网络设备运维及管理或信息化业务系统开发及管理工作经验者,专业不限且最低学历放宽到本科。

    三、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填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E-mail至:yc@hdu.edu.cn.其他相关情况请浏览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enshi.hdu.edu.cn /

    四、聘用形式及待遇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52024:00;初审通过后,面试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本次岗位以劳务派遣形式聘用。拟录用人员在2022615日前未办理报到手续视同放弃应聘。

    一经录用,将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并提供15-25万年薪的薪资待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玉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915158

    邮箱:yc@hdu.edu.cn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邮编:310018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