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事流程
  • 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流程  劳资福利劳资福利
  • 退休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877

    1、退休通知。教职工到达退休年龄,人事处提前1个月(遇寒暑假提前2-3个月)通知所在学院(部处),由所在学院(部处)通知本人到人事处(行政楼410)办理相关手续。

    2、退休人员办理相关手续。教职工一般在到达退休年龄的次月办理退休手续。办理手续时,须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退休登记表》,随交一寸近期彩照三张、二寸彩照一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及《医疗证历本》封面原件。

    3、上交退休资料。退休人员上交退休资料,核对《退休待遇申领表》,并签字确认。

    4、退休待遇发放。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中心审核退休资料、核算发放工资,办理退休手续的下月起享受退休待遇。

    5、退休证领取。领退休工资当月10号后到人事劳资科领取。

    6、退休医保封面领取。领退休工资当月20号后校医院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