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引进
  •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引进  招聘信息招聘信息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4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20772

    一、学校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管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先后隶属于第二机械工业部、第四机械工业部、电子工业部、信息产业部等中央部委,2000年实行浙江省与信息产业部共建、以浙江省管理为主的办学管理体制,2007年成为浙江省与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共建高校,2015年入选首批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坚持立足浙江、依托行业、面向世界、服务社会、支持国防,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传统,弘扬“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校训精神,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

    “十四五”时期,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以“1124人才工程”为牵引,打造人才聚集“强磁场”,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致力于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大学。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

    二、招聘计划

    2022年度我校拟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优秀人才(专任教师、专职研究人员)招聘岗位计划表》。具体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最终发布的信息为准。

    三、招聘程序和方式

    (一)信息发布平台

    1、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t.zj.gov.cn,“专题专栏/机关事业(省属国企)公开招录(聘)”);

    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enshi.hdu.edu.cn/,“招聘信息栏”)。公示及聘用等相关信息以本网站为发布为准。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招聘计划2022年全年实施,招满为止。由各用人部门根据应聘报名情况,不定期组织考试(面试)。组织考试人数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应聘者可发送电子邮件至招聘计划表中注明的设岗部门联系人邮箱直接报名。报名一般应提供的材料包括:《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应聘表(教学科研)》(见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近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获奖及文献收录和引用证明等。

    (三)考试、考核

    1、考试一般采用面试方式进行,主要为专业答辩或试讲。考试结束后,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入围人选。

    2、考核着重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教学能力、学术研究水平、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以及从业经历等情况。

    (四)体检

    按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修订后)执行(对45周岁以上的人员,可适当放宽血压等项目的合格标准)。

    (五)公示

    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将确定为我校拟聘用人员,其结果将在学校网站等指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我校将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和入职手续。

    四、高层次人才引进

    团队引进或者特殊人才,具体工作条件及待遇一人一议,以双方协商为准。人才引进相关分类及待遇,具体以学校相关文件和政策为准。实行年薪制的人才,其薪资根据人才不同情况以及目标及完成情况调整。特别优秀者,年龄不作严格限制。

      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美国等发达国家科学院院士或工程院院士,浙江省“鲲鹏计划”人才;诺贝尔奖、图灵奖、菲尔茨奖等国际大奖获得者,国家科技三大奖一等奖及以上奖项获得者(排名第一),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排名第一),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荣誉学部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全体带头人。

    诚邀面谈,一人一议。

    ● 浙江省特级专家、国家“万人计划”杰出、领军人才,国家“海外引才计划”入选者(创新人才长期项目),“****奖励计划”特聘教授、讲席教授入选者,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国家科技三大奖一等奖获得者(排名第二)、二等奖获得者(排名第一),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防科技卓越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重大科研专项首席科学家,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等国家级重大项目负责人。

    学校为满足上述条件的人员提供:平台建设经费及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100万,理工科200万;购房补助450万(或提供人才住房150平);年薪120万或津贴60/年。

    ●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创新团队负责人,取得其他重大成果,在本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相当于上一层次人才水平的领军人才。

    学校为满足上述条件的人员提供:平台建设经费及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100万,理工科200万;购房补助375万(或提供人才住房150平);年薪100万或津贴50/年。

     

    ● 教育部“****奖励计划”青年学者项目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年拔尖,国家“海外引才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浙江省“万人计划”杰出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以上人员一般要求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

    学校为满足上述条件的人员提供:平台建设经费及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50万,理工科100万;购房补助300万(或提供人才住房120平);年薪80万或津贴40/年。 

      浙江省“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浙江省“海外引才计划”入选者,教育部 “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以上人员一般要求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

    学校为满足上述条件的人员提供:平台建设经费及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50万,理工科100万;购房补助225万(或提供人才住房120平);年薪60万或津贴30/年。 

      校特聘教授、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承担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者,全职引进的海内外知名高校学者,成果明显超过学校当年或者前一年度引进学科/学院晋升为正高专业技术者,以上人员自然科学类一般不超过38周岁,人文社科类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学校为满足上述条件的人员提供:平台建设经及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30万,理科50万,工科80万;购房补助150万(或提供人才住房90平),部分学院上浮5%-20%;津贴10/年。 

    ● 校特聘副教授,全职引进的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拥有正式教学科研职位的优秀人才或优秀博士、博士后,成果明显超过学校当年或者前一年度引进学科/学院晋升为副高专业技术者,以上人员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学校为满足上述条件的人员提供:平台建设经费及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5万,理科10万,工科15万;购房补助90万(或提供人才住房50平),部分学院上浮5%-20%;津贴5/年。 

    ● 青年博士,在海内外著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具有本校认可的相应科研学术成果,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学校为满足上述条件的人员提供:平台建设经费及科研启动费人文社科3万,理工科5万;购房补助75万(或提供人才住房40平),部分学院上浮5%-20%;薪酬根据岗聘和实际业绩发放。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人事处、党委人才办,邮编:310018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878610

    E-mailrsc@hdu.edu.cn

    学校主页:http://www.hdu.edu.cn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优秀人才(专任教师、专职研究人员)招聘岗位计划表.xlsx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应聘表(教学科研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