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人员(2021年第五批)资格审查、初评结果及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7329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和我校20211217日发布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1年第五批)(链接:http://renshi.hdu.edu.cn/2021/1217/c2933a140275/page.htm)的要求,拟对本次公开招聘的岗位安排第一轮网络面试,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两轮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轮面试人员名单

    入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2021年第五批)第一轮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第一轮网络面试

    1、面试时间:2022111日(上午9:00开始,具体按工作人员引导进行)。

    2、面试方式:采用钉钉远程视频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8分钟,分自我称述(不超过3分钟)和考官提问两个环节。详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事招聘网络远程面试须知》(附件2)。为确保视频面试正常进行工作人员将于110日前与面试人员联系,进行模拟测试。

    本轮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第二轮面试。第一轮面试成绩和入围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将于面试结束后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事处网站“公示公告”栏公布,请考生自行查询。

    三、第二轮面试

    第一轮面试后,根据第一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辅导员1(男)、辅导员2(女)两个岗位按13,信息与数据运维岗位按1:5确定进入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

    第二轮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咨询电话:0571-86878610(人事处张老师)

    监督投诉电话:0571-86915055(校纪检监察室)

     

    附件1附件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2021年第五批)第一轮网络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附件2: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事招聘网络远程面试须知.docx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事处

                              2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