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引进
  •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引进  招聘信息招聘信息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探测预警与信息对抗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劳务派遣)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1363


    一、单位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管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校先后隶属于第二机械工业部、第四机械工业部、电子工业部、信息产业部等中央部委,2000年实行浙江省与信息产业部共建、以浙江省管理为主的办学管理体制,2007年成为浙江省与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共建高校,2015年被列为浙江省首批五所重点建设高校之一。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探测预警与信息对抗研究院是学校面向军工装备和信息安全科研领域批准设立的跨学科交叉研究平台,主要面向军工科研需求开展前沿领域的理论探索、技术研发和装备原型开发。为提高研究院科研效率,加快推进各研究方向的研究进程和产业化发展,研究院现对外招聘1名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二、岗位基本情况及应聘条件

    岗位:院长助理(劳务派遣)

     1.招聘人数:1

     2.岗位职责:

    协助研究院院长进行科研项目管理、对外交流、财务管理、实验室建设等事宜,具体如下:

    1)项目进度管理,资料整理工作。

    2)团队对外交流活动组织与安排工作。

    3)团队各项目财务管理与报销事宜。

    4)实验室建设、运行、维护等日常管理工作。

     3.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有责任心,组织纪律性强,工作认真踏实,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能尽快到岗工作;

    2)本科学士及以上;

    3)具备较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文档整理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年龄不超过45周岁;

    4)同等条件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填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详见附件),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E-mailyaoyb@hdu.edu.cn。其他相关信息请浏览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enshi.hdu.edu.cn/

    四、聘用形式及待遇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1130日;初审通过后,等待通知具体面试时间。

    本次岗位以劳务派遣形式聘用。拟录用人员在20211231日前未办理报到手续视同放弃应聘。一经录用,将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签定劳务派遣合同,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13282105137

    邮箱:yaoyb@hdu.edu.cn

    学校地址:杭州市钱塘新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邮编:310018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