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 辅导员岗位递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北京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1345

    根据我校20201113日发布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2020年北京招聘会)》(见链接http://renshi.hdu.edu.cn/2020/1113/c2933a129615/page.htm),因衷培圆放弃聘用资格,经学校研究,按备选顺序递补1名人员参加体检(考核),特此公告。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毕业学校

    专业

    排名

    备注

    赵金瑞

    199402

    中国民航大学

    法律

    9

    递补

    衷培圆

    199509

    华东政法大学

    行政管理

    1

    放弃

    聘用资格


    一、体检安排及资格复审

    请递补人员自行前往国内市级以上综合医院体检。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资格复审所需提交材料清单如下:1、最高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2、就业推荐表原件、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国内应届生);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海外回国人员);3、录用工作政审表(在我校人力资源部(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人事调配下载,到本人所就读学校二级学院作政治审查,并加盖学院党总支印章;海外回国人员请到国内户口所在街道或档案所在人才市场作政治审查);4、居民身份证复印件(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两面的复印件);5、家庭户口本本人所在页复印件或集体户口本人所在页复印件;6、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相关证明材料。7、体检报告。

    二 、其他

    请递补人员与1218日前将以上材料用EMS邮寄至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行政楼人力资源部404,以寄出邮戳时间为准。入围人员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格复审材料者视作放弃应聘资格。由学校按规定从备选人员中依次替补。

    如有其他问题,请和我们联系0571-86915132,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