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人员(2020年第二批)笔试与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1241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0年第二批)要求,现就本次笔试、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

    通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的人员(详见我校人力资源部官网“公示公告”栏发布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20年第二批)笔试资格审查结果公告》,链接:http://renshi.hdu.edu.cn/2020/0710/c2950a110700/page.htm)。


    二、考试相关信息

    参加笔试的考生,在考试前30分钟携带本人身份证,经核验身份、检验绿码、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之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1、笔试时间:2020725日上午9:00-10:40

    2、面试时间:2020725日下午,具体时间安排见我校人力资源部官网“公示公告”栏发布的面试公告。

    3、笔试、面试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科技馆二楼会议厅

    4、考试形式及科目:本次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主要测试考生报考岗位所需的理论知识及专业能力水平。面试采取综合面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实践能力。

    5、笔试、面试结果运用: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不足该比例的,所有参加笔试人员全部入围。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若总成绩相等,面试成绩高的优先入围。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者不能入围下一环节。

    6、笔试、面试成绩公布:面试后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名单将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网站(“公示公告”栏目)发布,请考生特别关注。

    7、凡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考生,均需严格遵循本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及时申请浙江“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浙江省内人员“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进入校园参加考试。所有考生均需于723日之前填写《应聘人员信息申报表》,如实申报考前14天个人健康状态等情况,承诺已知悉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须本人签字后扫描或拍照发送至人力资源部邮箱rsc@hdu.edu.cn


    三、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参加笔试或面试前须先进行资格复审,应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聘书)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于考试前30分钟到考场参加资格复审。本人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考试咨询电话:0571-86915132(人力资源部张老师)

    监督投诉电话:0571-86915055(校纪检监察办公室)

    应聘人员信息申报表.docx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力资源部

                                   20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