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1859

    根据我校2019930日发布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链接:http://renshi.hdu.edu.cn/2019/0930/c2933a98588/page.htm)的要求,拟对专职辅导员(一)等4个岗位安排面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入围资格确认

    根据119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各岗位招聘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请考生按照自己的笔试成绩及名次确认自己是否入围面试。

    二、报到、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

    1、报到、资格复审、面试时间及地点:

    组别

    招聘岗位

    报到、资格复审

    技能测试

    综合面试

    第一组

    专职辅导员岗位(一)

    2019126日(周五)上午8:30 -9:00

    下沙校区科技馆三楼第8会议室。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

    不安排

    2019126日(周五)上午9:15开始

    下沙校区科技馆三楼第7会议室。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

    第二组

    专职辅导员岗位(二)

    2019126日(周五)上午9:15开始

    下沙校区科技馆三楼网安学院会议室。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

    艺术教师

    第三组

    网络信息化技术岗

    2019126日(周五)上午8:30 -9:00

    下沙校区第3教研楼南601室。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

    2019126日(周五)上午9:15开始

    下沙校区第3教研楼南631室。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

    技能测试后进行,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

    应聘人员应携带身份证、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和留学人员可分别提供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学历学位认证书等)、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相关证明材料(仅需专职辅导员岗位(一)、(二)提供)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内(2019126日(周五)上午8:30 -9:00)先进行报到及资格复审。本人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参加资格复审而空缺的岗位不再安排面试递补。

    2、成绩计算方式

    总成绩=笔试成绩(按百分制折算后)×40%+面试成绩×60%;若总成绩相等,面试成绩高的优先入围。

    面试采用综合型面试方式,内容主要为岗位工作综合知识,考查要素主要为岗位认知和仪容仪态、专业素养、口头表达、沟通协调、应急管理、心理素质等综合性能力和素质,成绩按百分制计算。

    网络信息化技术岗除综合面试外,另行安排技能测试,两项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各按50%计入面试成绩。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网络信息化技术岗位两个面试单项均不得低于60分),低于该成绩者不能入围下一环节。面试后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名单在我校人力资源部(人事处)网站-公示公告另行公布。

    三、其他事项

    如有其他问题,请和我们联系0571-87713549,张老师。


    附件:根据11月9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各岗位招聘数1:3比例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