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 公布辅导员岗位资格复审及体检考察安排(2019.11.16北京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1309

    根据我校20191118日发布的《公布辅导员岗位考试结果(2019.11.16北京招聘会)》(见链接http://renshi.hdu.edu.cn/2019/1118/c2950a100442/page.htm),现对资格复审和体检考察作如下安排:

    一、体检安排及资格复审、考察

    我校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统一安排体检。

    报到及签到时间、地点:20191127日(周三)上午7:50,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行政楼404办公室。

    体检时间、地点:报到签到后前往浙江省中医院(下沙院区)(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号大街九号)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检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体检当天需空腹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和2寸近照一张。体检费用自理。

    如未能准时参加体检,视为主动放弃入围资格。

    请参加体检人员来杭时带齐以下材料,体检结束后交到行政楼404办公室:1、最高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2、就业推荐表原件、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国内应届生);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海外回国人员);3、录用工作政审表(在我校人力资源部(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人事调配下载,到本人所就读学校二级学院作政治审查,并加盖学院党总支印章;海外回国人员请到国内户口所在街道或档案所在人才市场作政治审查);4、居民身份证复印件(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两面的复印件);5、家庭户口本本人所在页复印件或集体户口本人所在页复印件;6、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相关证明材料。

    二 、其他

    入围人员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由学校按规定从备选人员中依次替补。

    如有其他问题,请和我们联系0571-87713549,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