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引进
  •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引进  招聘信息招聘信息
  • 《视听认知健康与智能影像分析评价》工信部重点实验室招聘教师(研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1566

    一、单位、机构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管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教学研究型大学,2015年被列为五所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之一。

    计算机学院是杭电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也是学校重点建设发展的学院。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国家特色建设专业,国家管理专业,浙江省重点专业。计算机学院20137月成为浙江省属高校中唯一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并于2014年招生博士生。依据2019年教育部发布的‘全国高校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杭电计算机专业全国排名第36位。2019年批准设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智能影像与神经计算》实验室创建于2017年。2019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智能影像与神经计算》实验室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联合申报成功,成立了《视听认知健康与智能影像分析评价》工信部重点实验室。重点实验室由浙江中心与北京中心二部分组成。实验室浙江中心有招收硕士、博士研究生资格,核心人员包括多位国家级、省级特聘专家。实验室浙江中心目前主要设立三个研究组(方向):智能医学成像技术与设备、认知计算科、影像大数据与智能图像分析等。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学者及高端人才。满足条件的高端人才可申请特聘副教授、特聘教授。支持海外杰出高端人才申报国家、浙江省人才计划。

    二、专业领域及应聘条件

    岗位

    人数

    学历/学位

    学科专业

    其他条件

    科研教学

    3-6

    博士研究生

    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信息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等。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高端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聘用待遇

    按照学校相关的待遇政策。

    四、申请方式

    申请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递申请材料至计算机学院盛老师(E-mailjsheng@hdu.edu.cn)。需要提交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近年来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等相关材料。

    学校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