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 学校人事工作会议提出要为学校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2275

    314日上午,副校长郑宁主持召开学校人事工作会议。各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校级研究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郑宁在会上指出,2019年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键年份,他要求各学院要全力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按照已部署的“两步走”战略目标,研究落实“坚持育引结合,打造一流师资队伍”的发展任务,为学校跻身“双一流”建设高校、省重点大学建设、新一轮博士点申报,提供充足的人才资源保障。郑宁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贯彻年初的学校工作会议要求,继续花大力气做好队伍建设的培养与引进,高质量办好“2019•世界IT青年科学家”论坛,认真做好教职工聘期考核以及引进博士考核等工作,切实完成党委今年对人才人事工作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为学校各块事业更快更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就人才育引任务分解、人才项目申报、青年科学家论坛、岗位聘期考核等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会议同时就教职工荣休仪式、绩效工资清算、工龄核定与社保基数调整、考勤与出国(境)证件管理等情况向各学院、各部门进行了情况说明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