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引进
  •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引进  招聘信息招聘信息
  • 计算机学院软件与智能工程实验室公开招聘教师(研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3556

     

     一、单位、机构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管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教学研究型大学。2007年成为浙江省与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共建高校,2015年被列为五所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之一。计算机学院是学校重点支持和优先发展的学院之一,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软件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软件与智能工程实验室(团队)隶属于计算机学院,依托平台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浙江省一流学科、复杂系统建模与仿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固态硬盘与数据安全技术浙江省重点实验室等。经过长期建设与发展,实验室已在软件理论/应用、机器学习、数据安全存储等学科相关方向形成了自己的研究特色与优势,目前在研项目13项,在研项目经费1500余万元,其中国家级项目5项、省部级项目2项, 具备较强的科研实力、合理的科研梯队以及良好的设施环境,现有教授/博导2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6人,在读研究生30余名。

        二、专业领域及应聘条件

    岗位

    人数

    学历学位

    学科专业

    其他条件

    专任教师

    3

    博士研究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

    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教授(研究员)年龄可放宽。有海外经历者从优。

        三、聘用待遇

        按照学校相关的待遇等政策。请参见人事处网站(如有调整,以学校新文件为准)

        四、报名方式

        报名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递个人简历计算机学院方老师,王老师,E-mailfjl@hdu.edu.cnxqwang@hdu.edu.cn

        报名通过后,需要提交包括:个人详细简历、近年来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等相关材料。

        具体请浏览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enshi.hdu.edu.cn/

        学校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