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引进
  •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引进  招聘信息招聘信息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1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1752

    一、单位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管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教学研究型大学。2015年学校被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五所高校之一。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是管理型学院,是学校KPI指标紧密关联部门,主要职能是负责全校国际学生招生录取、教学协调、日常留管和服务等工作。

    二、应聘条件

    岗位:留管外事秘书(劳务派遣)

    (一)招聘人数:1

    (二)岗位职责:

    1、国际学生护照签证事务办理等相关工作;

    2、国际学生保险与居留事务办理等相关工作;

    3、国际教育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学历学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历学位双证);

    4、学科专业:英语语言文学;

    5、第二外语:俄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均可;

    6、具有良好的中英文文字处理和熟练运用计算机各类办公软件能力;

    7、具有良好的国内外跨文化交际经历和良好的团队合作工作精神。

    三、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填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E-mailbjj@hdu.edu.cn

    邮件标题需注明:应聘留管外事秘书岗位+本人姓名。

    四、聘用形式及待遇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921日;初审通过后,面试等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本次招聘岗位以劳务派遣形式聘用。拟录用人员在20181117日前未办理报到手续者视同为自动放弃应聘。一经录用,将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签定劳务派遣合同,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包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873809;手机:13588126973

    电子邮箱:bjj@hdu.edu.cn

        地址:杭州市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邮编:310018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