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 学校召开管理人员能力水平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652

    456_副本.jpg

          5月3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管理人员能力水平提升首次培训会,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翁品熊应邀作题为“公文写作能力培养”的专题讲座,8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由人事处处长邵根富主持。

      翁品熊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文字工作的经验,从“八易八难”“四个要”“五种态度”“六个经常”等方面高度概括了公文写作规范、写作要点和写作技巧等内容。他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剖析了公文写作中常见的错误,并重点讲解了公文报告和领导讲话稿的写作特点和要求,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如何有效提升写作水平和质量。他强调,公文写作能力是一名优秀管理人员的必备能力,要培养学习积累的习惯,要勇于承担公文写作任务,通过实践进一步提高自身公文写作水平。

      邵根富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感谢翁品熊为我校管理人员带来的精彩讲座,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管理人员能够进一步强化公文写作的规范,通过学习、积累、培训、实践,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他还指出,管理人员队伍素质提升是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和省重点高校建设的有力保障,学校将继续开展管理人员有关专题培训,全面提高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高校管理与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助力。(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