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示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 公布非教学科研岗位资格复审及体检安排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463

    根据《关于公布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考试结果的公告》(2018年6月11日发布,链接:http://renshi.hdu.edu.cn/Art/Art_8/Art_8_4267.aspx),对资格复审和体检作如下安排:

    我校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统一安排体检,体检地点在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医院(综合楼),报到时间:2018年6月20日(周三)上午8:00。签到及领取体检表地点:行政楼404办公室。请注意需空腹体检。如未能准时参加体检,视为主动放弃入围资格。

    请参加体检人员来校时带齐以下材料,体检结束后交人事处404办公室:1、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一)(附件);2、个人简历;3、最高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就业协议书原件;4、录用工作政审表(附件,在职人员到本人所在单位党总支作政治审查,并加盖党总支印章;应届生到所读学院作政治审查,并加盖党总支印章);5、居民身份证复印件(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两面的复印件);6、家庭户口及集体户口提供本人户口所在页复印件。

    如有其他问题,请和我们联系0571-87713549,张老师。

    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xls录用工作政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