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才引进
  •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引进  招聘信息招聘信息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张婧  点击数:962

    一、单位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电子信息特色突出,经管学科优势明显,工、理、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相互渗透的教学研究型大学。2015年被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五所高校之一。

    图书馆拥有纸质图书203.2余万册,电子图书261.5万册,长期订阅的中外文报刊1907种,订购包括ScienceDirect、IEEE Electronic Library、Web of Science、EI、CNKI中国知网、万方数据资源、维普在内的56种知名数字资源。下沙校区图书馆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

        图书馆开展书刊借阅、阅读推广、读者培训、查收查引、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芸悦读、等诸多服务。

    二、岗位基本情况及应聘条件

    工作岗位:图书馆流通服务管理(劳务派遣)

    (一)招聘人数:2人

    (二)岗位职责

    1、从事读者服务和书库阅览室管理工作;

    2、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科专业不限;

    2、有良好的中文文字基础,熟悉计算机应用操作;

    3、能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的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4、具备良好的沟通、合作和执行能力,具有热情服务的思想意识和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

    5、能适应晚间和双休日轮班的工作模式;

    6、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三、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填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E-mail:lxr@hd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图书馆流通服务管理+本人姓名。

    四、聘用形式及待遇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5日;初审通过后,面试等相关事宜将另行通知。

    本次招聘岗位以劳务派遣形式聘用。拟录用人员在2018年9月30日前未办理报到手续者视同为自动放弃应聘。一经录用,将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工资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915080;手机:15381139139。

    邮箱:lxr@hdu.edu.cn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邮编:310018

     

    附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