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事流程
  • 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流程  人事调配人事调配
  • 人才引进购房补贴办理流程(2023年12月20日之前引进人才)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张老师  点击数:4808

    享受人才引进政策的教职工可以根据合同规定,按照下面流程办理人才引进购房补贴:

    一、人才引进购房补贴申请对象、购房要求:

    1、申请对象:享受人才引进政策的博士、教授及其他高层次人才,且必须在入校工作满半年后方能办理

    2、购房要求:所购房屋必须位于杭州,且房屋买卖合同中约定的房屋用途必须用于住宅。商务用途的房屋不可使用购房补贴。

    二、引进人才首次申请购房借款,请准备好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房屋买卖合同(复印件两份)

    2、销售不动产统一发票或增值税发票(复印件一份);

    3、如果已婚,请提供结婚证(复印件一份);

    4、如果房屋为婚前购买,且房产证登记在双方共同名下或者配偶一方名下,则双方签订一份声明(见附件1)。另附配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5、首期借款为总额一半的请填写申请表(见附件2),首期借款是总额三分之一的请填写申请表(见附件3),按要求申报。

    6、进校时签定的博士补充协议复印件或高层次人才引进合同(复印件一份)。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引进人员首次办理人才引进购房补贴在行政楼人事处410,张老师,86915032

    2、首次办理之后,以后每年发放购房补贴的时间为5月份或6月份,由人事处将名单发放各学院,由各学院通知引进人才到本学院办公室签字确认,如有错误处,请标注,并反馈人事处。

     

    附件1:声明(仅用于婚前购买房产情形).doc

    附件2:购房补贴申请表(首期借款一半).doc

    附件3:购房补贴申请表(首期借款三分之一).doc